close

因為我是宿舍幹部,所以很晚才能走。
不過東西已經事先搬到交誼廳了。
而且,我哥來的時候,車子剛好可以開進來,所以很快就搬完了。 

不過,我還是不喜歡佔用手推車的人(行李堆在手推車上面),就算還有其他的空手推車。
誰能保證下一刻,不會有很多人需要?
最後,我要離開的時候,變成2台推手車上面有東西,其他都不見了。
如果有人此時要用的話...就祝他好運吧!
我稍微分析一下...
行李堆在手推車上面,可能是因為等下有人來接,所以就懶的拿下來了。
如果再加上,怕等下沒有手推車可以用,所以先佔著。<--自私自利,有夠討人厭。 

不過因為開車的人只有我家老老哥一個,所以決定去樹林我二哥哪(目前在台北找工作)過一晚在回家。
晚餐,我死皮賴臉要去吃火鍋,實在是因為學校沒啥好吃的阿,都膩了...
然後在閒聊的時候,才知道一些事情... 

我二哥會抽菸,我傻住了...
我怎麼都不知道?
我之前還很自豪,我們全家不菸、不賭、不酒呢。
他說是心情不好才會抽,不過我希望他戒掉。
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,雖然他從來沒在我面前抽過。 

然後去參觀旭山哥哥的公司,才發現我二哥做的是生產線的工作,那很傷眼睛。
後來知道,如果二哥繼續做下去,可能要去大陸跑業務,我就完全持反對態度了。
還好我哥也不想做。 

晚上,手癢借老哥的機車來騎騎,發現自己已經有點忘記騎機車的感覺了。~"~
可惡...現在家裡沒機車讓我練習阿!!!

因為隔天要開車回家了,所以我們早早就睡了,約12點,對我來說很早。
結果三兄妹半夜被熱醒...
因為那台中古冷氣溫控不好...
然後,我家老老哥就開始卯起來修冷氣。
為什麼有材料?當然是帶去的阿!
因為冷氣是親戚的,所以本來不想動的。
而我也知道,為什麼之前去我哥那睡,都很難睡的原因了。
原來不是床或枕頭的問題阿... 

隔天,上路回家了,我家哥哥騎著機車,帶我們到高速公路的入口,然後就回去了。
可是...在中山高,桃園的部分一直塞車...
最後,就繞回去機場系統改走南二高了。
我也開始我的昏睡之旅... 

在台中,某個休息站,我被叫起來上廁所+吃飯。
昏昏沉沉的走進廁所...
看一看門板,畫的圖示不太一樣。蹲式馬桶通常是畫側面圖,可是這裡的是空照圖。
然後繼續看門鎖...
看到一間沒有紅紅的,恩...打開...
裡面有人=口=lll
然後我就被罵了....你怎麼都不敲門的阿?(心中在想,難不成是門鎖壞了...不然怎麼沒鎖)
趕緊找一間廁所躲進去...故意在裡面拖時間。^^""
發現,幾乎原本的門鎖都壞了。改成另一種的了...
難怪,沒看到紅紅也沒看到綠綠...
繼續想...因為在女宿都直接推開阿,敲門的習慣...恩...好像沒了...
又想到...我好像忘記道歉了耶...算了... 

後來吃飽飯,我再去上了一次廁所。好像剛好進了那間發生事件的那間...
恩,門鎖沒壞。
有很多人,相中這間,可能是因為一進去就看到這間的關係吧! 

然後...我又開始昏睡...
不過快到屏東的時候,我就沒睡了。

看到斜張橋好高興,過了就到屏東了。
到家後,又一場與行李的大戰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