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的寒假~
我最有建設性的事,就是這個了。


我幫我家設計了新的名片。
工具:PhotoImpact

這是最後版本,實物也印的很漂亮喔!

最滿意的地方是~
比較特別的是把店名放右邊直排,很少有這樣的。<-物以稀為貴?XDXD
還有店名的大小字,本來只有"高榮"兩個字。
可是怕別人搞不清楚我們在賣什麼,所以就改成全名。
塞了5個字,反而顯得擁擠...
換成大小字之後,不但不會擁擠,而且可以凸顯"高榮"。


最辛苦的地方是~
為了名片上的Panansonic...
我把英文字體全翻出來做比較,連粗體字都有觀察過。
瘦、胖、長、短、圓、尖、方...
就是要跟Panansonic官方的很像。
還有最後的微調,所以整張名片平衡感不錯。


或許,有我這種龜毛的堅持,所以才能生出這個名片寶寶。
如果,你對名片有什麼批評or指教,請告訴我喔!!



一開始設計了2個版本

這是第一個初版,仿造Panansonic的招牌樣式。
簡單、大方、充分利用版面。



這是第二個初版,滿傳統的樣式,只是讓Panansonic倒下來,空出空間。
也是簡單、大方、充分利用版面。<-其實是我對名片的主要訴求?XD
但是色彩比較單薄,比較不具衝擊力...
後來試著配其他顏色,但也不理想。


如果你仔細看的話...
就會發現初版名片裡有錯字!
各廠牌家"店"販賣...
當然...跟新注音脫不了關係。
讓我想起,之前做貼紙的時候,打錯電話號碼,把家用電話打上去了...
幸好最後都有發現修正。
(難道,我有迷糊的根性...)


做名片還是有點壓力的...
我家的人都不曾認真的陪我討論,都叫我決定就好。~""~
笨哥唯一的要求就是電話號碼弄大一點,怕老人家看不清楚。
就算不懂、生不出建議,好歹也認真的看一下嘛!!
名片耶,一家店的門面耶!
真是讓人有點火大&無奈。


另外,舊名片也不適用了,舊的是用National的N當mark。
但是,現在Panansonic已經不用National的商標了。
(反正也是小笑話...最好National有國際的意思啦...囧)


其實,我家笨哥從去年暑假就開始在催了...
本來打算跟貼紙一起製作的。
只是那時候,我沒心情。XDXD
也不想搞出爛東西...
而且我看他還有很多名片,不用掉可惜~XD


幸好,最後順利生出名片寶寶了。
聽到別人稱讚名片很漂亮的時候,很開心。^^~


忘記宣告~
名片著作所有,仿冒必究。


歡迎索取,意者請洽高榮電器行。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