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四上,過於忙碌,所以文章也沒生幾篇。囧
寒假也過了一半了。
趕緊把大事記寫一寫~

+9月+
*中秋節
中秋假期,當然是例行的家族烤肉嚕,一年也只烤這一次,這次雨水一路相伴。囧

*隨身碟-Transcend JF V30 2G 入手
*多功能事務機-Canon MP180 入手
為了做專題方便砸錢投資的,隨身碟真的很好用。
本來想用來印code的事務機,反而都沒印。毆)
事務機用廠牌名取了個暱稱,叫大卡,大卡也確實卡掉我大半的桌面,工作時也滿大聲的。Xb


+10月+
*POWER
電腦的動物牌POWER提早爆掉,聽說POWER爆掉可能會燒到主機板,我家一路爆了2、3個POWER,主機板都沒事還真是萬幸。
雖然耍心機大失敗,還是順利死會了,邁向粉紅色(?)的生活。
"換POWER只不過是鎖鎖螺絲而已",該不會的時候還是得不會阿。>_<
(天音:光碟機都會拆了...)

*畢業團拍
大家都穿上了學士服,明明都還沒有要畢業的感覺阿!
終於看到了傳聞中的新來的美女老師。

*專題生聚餐
所有導的專題生聚餐,吃得超飽,大家一起坐公車也很有趣。

*生日轟炸
10月很多人生日,我們寢室就有3個10月生。
只有我不是,被排擠了...


+11月+
*KTV
難得校慶放假,我們就相邀去唱歌了。
嗚...我是音癡...
狗狗!!我們一起去練唱!

*牙齒碎掉
晚上快樂的吃零食"捲心酥"的時候...牙齒碎掉啦啦啦!!!Orz
隔天就趕緊去找牙醫報到了。

*期中考
*空之軌跡-SC入手

到期考才比較閒一點,平常都在忙專題阿。
期考完後,心愛的SC才敢入手,不過也沒空玩阿!

*剪頭髮
我那還算柔順的直髮,向來很快就剪好了。
但這次...剪了起碼一小時,在最後吹頭髮的時候...
暖呼呼的熱風、剪好了的安心感下以及疲倦夾殺下...睡著了!!
第一次剪頭髮剪到打瞌睡,好像值得紀念一下。


+12月+
*校園路跑
很青春的去參加校園路跑了!
這次沒睡過頭了。毆)
跑完的感想...東海校園真的很大。

*重感冒
感冒一週以上,一整個快死掉...
看了2次醫生,因為藥沒了。囧
後面那個醫生,還交代要回診。囧rz

*聖誕夜
*跨年

跟鳥兒大人、老婆大人、小精靈一起吃了聖誕晚餐。
聖誕數鐘依舊沒數對,人潮有一年比一年更大的感覺。
小精靈陪我跟code一起度過。

*口試衣服採買

因為已經確定口試我要上台報告,所以就去添購適合的服裝。
在Net入手襯衫+牛仔褲,因為是過季品,滿便宜的很划算。
漂亮大方的淑女鞋,挑戰短根成功。
人太瘦小,衣服、鞋子都很難買阿。(泣)


+1月+
*感冒again
又、感、冒、了。Orz
專題口試還迫在眼前,很怕失聲。
這次醫生一路指出我身體的病痛,還強烈建議回診。囧
感冒2次,看了3個不同的醫生,有2個醫生要我回診...囧rz

*專題口試-正式結束
*期末考
已經累到就算倒在路邊也不奇怪的狀態了...
幸好口試順利結束了。
期末考,也是一路靠爆肝撐過去。
為了獎學金,說什麼也不能輕易放手。毆)


打完這篇...
鍵盤超難用,我要去物色新歡。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